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南华期货8月19日上海期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8:08 文华财经

  【外盘走势】LME 铜、铝周四在经过前一日的暴跌之后,进行了短暂的指标修复,期铜向上反弹至3600美元附近,遇阻回落,日K线为一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期铝延续前一日下跌惯性再探低点1860美元,而后价格快速反弹至1907美元,收盘有所回落,最终以一根阳线收盘。

  【国内走势】沪铜周五高开低走,早盘走势震荡,午后跌势加剧,以一根光头光脚的中
阴线报收,成交量增至10余万手,持仓减少1822手。沪铝平开高走,收出一根小阳线,但全天成交极其清淡,仅为3014手,持仓基本没有变动。

  【基本分析】在库存没有继续增加的情况下,铜价进行了技术性的修正,此次库存的大幅度增加是导致铜价下滑的最直接原因,但昨日LME铜升水不降反升,不排除多头再次利用现货挤仓的方式来逼迫空头,行情再次发生反复的可能性很大,投资者需对此有所准备。

  【技术分析】伦敦铜下跌结构比较清晰,在完成了昨日的反弹后,后势有望继续下跌,完成“5-3-5”的调整,下方第一目标位于3500美元,而后是3460美元附近。沪铜主力合约0510下方33900附近有缺口支撑。

  【操作建议】沪铜继续参与日内短线操作,沪铝观望。

  

   (王 馨)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