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大连大豆一周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7:37 文华财经

  本周连豆盘面后在大幅下挫创出新低后,略有企稳迹象,在低位呈现横盘整理态势。A0601合约本周以2790最高开盘后一路下行,周二更尾随美盘跌势跳空下破创出近3个月来新低位置至2715。随后数日内盘面企稳略有反弹但终因买盘力度不足而告终。盘面横盘整理以2730报收。当周成交共计1248842手,持仓230864手。

  从盘面来看,在经历近两周的急剧下挫后空头力量再度得到一定释放,盘中打压力度也
相应放缓。买盘力量在低位有集结迹象,但人气略显不足,反弹行情尚在酝酿之中。近期各地油厂已经逐渐开工进行压榨,有望后市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大豆供给压力。技术上,目前2700整数位置对价格形成较为有力的支撑,若无重大利空消息短期内难有大的小跌空间,后市应以弱市震荡为主。

  外盘方面继续趋弱,本周尽管出口形势的利好并为有效推动价格上行。8月分中西部地区的降雨反而引发大量抛盘令价格走低,此外基金多头的大幅减持也令后市堪忧。

  综合来看,前期空单可逐步逢低离场,后市建议短线交易,快进快出。

  (美期研发 颜豪)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