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南粤期货汕头营业部8月19日上海期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6:24 文华财经

  【市场简述】

  LME铜: 期铜周四收高,自昨日的跌势中反弹,因受到库存下降的支撑.但交易商称,市场仍将保持震荡走势. 三个月期铜收于每吨3,564美元,较周三上涨14美元,库存减少350吨,总库存量为60725吨。注销仓单为11125吨,现货升水200美元。

  COMEX铜: 期铜收盘涨跌互现,市场参与者对后市看法不一,9月期铜涨20点,收报1.6590美元/磅,库存增加171吨,总库存量为8183吨。

  沪铜:期铜今日下跌。成交温和放大, 10月合约收盘报34170元。上海华通有色金属现货铜报价: 34900-35000元/吨。

  【市场消息】

  1、Bache金融机构周三表示,预计未来两年全球精炼铜产量将会大幅 增长,但是消费增速不会很强无法消化所增长的产量,导致价格下滑。Bache金属策略师Angus MacMil-lan预计2006年和2007年全球精炼铜产量将会增至1330万吨和1400万吨,超过2005年的 1240万吨预期。

  

  【走势分析】

  1、 最近有关当前的库存增加主要来自于欧洲消费淡季消费商减库(借出交易)的猜测见诸于众多国内外的分析报告,具有相当的可信性;市场预测消费商会进而买入远月合约。但(借出交易)从另一方面也说明市场存在隐性库存,而远月的消费买盘已经提前进入市场,后市上涨动能也将削弱;

  2、 高达11125吨的注销仓单给库存的变化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

  3、 从持仓统计看,沪铜主力今天操作总体偏空,主力多头被逼主动减仓;

  

  总结:昨晚LME三月铜反弹,期价在3595美圆受阻回落,预计今晚伦铜会再次试探3500美圆的支撑,但该线支撑力度较弱,铜价继续下破可能性较大,而其较强的支撑线在3400美圆,后市库存变化将对伦铜走势将产生关键性影响。沪铜今天盘面感觉很弱,主动性抛盘增多,市场对伦铜今晚下跌预期强烈。

  

  (南粤期货汕头营业部研发部--张乐佳)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