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粮上海营业部8月19日连豆连粕午间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3:22 文华财经

  公布昨夜美豆总成交44691手,总持仓减1063至257132手,本周一至今的四天交易分别是1天跳空放量下跌、两天缩量反弹、1天缩量减仓阴跌。技术面由近三日的小幅反弹不能上行突破看短线将下探本周一616美分支撑,电子盘已触摸该线。今夜是个小技术性反弹上涨的时间窗口,结合整体的高位双头下跌目标550美分,在600美分有较强支撑看,期价在616美分线形成大幅反弹的可能不大,也就是说最近的小反弹上涨的时间窗口可能失效。整体后市看盘跌。

  后市美豆走势个人主观判断是下看600美分,而后可能有小反弹高度在630-640美分线(这里的反弹目前判断仅是一种可能,毕竟总持仓在减、基金净多单在减、天气好像已无新的问题,而目前技术面的模型是下看550美分线的双头下跌),然后大幅下跌至550美分完成双头下跌。

  上午连豆连粕在成交量上较昨夜美豆相似缩量较重,但持仓有一定增加,显示多头护盘和空头的打压。近期因运费上涨导致的升贴水的走高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美豆下跌对大连盘的影响,因而在后市判断上一定要区分清内外盘各自的技术性强弱走势。对于连豆连粕目前总体判断仍是连豆下看2700、连粕下看2390,然后内外盘连动反弹,连豆反弹看2760-90、连粕反弹看2440-60,然后期价看有3浪5下跌连豆看2600、连粕看2290-2300线。目前短线看连豆受2740线压制后市将再摸2715支撑,连粕受2430压制后市将再摸2400支撑。

  整个上述判断的风险是美豆下跌走势的确认,宜逐步确认。连豆连粕短线走势看有下行一跌,但大幅追空风险已大。

  

  仅供参考。

  

  中粮期货上海营业部 于仁斌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