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8月18日郑州小麦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7:37 文华财经

  受美盘收高的影响,郑麦主力今日低开高走,成交较为清淡,持仓略有减少。主力合约ws0601以1632开盘,期价全天保持在1636一线展开窄幅震荡整理,日高1639,日低1632,尾市稍稍收高,最终以1638收盘,较昨天上涨2点,成交45362手,持仓减少488手至145138手。

  目前关内小麦省际价差呈现拉大态势,河北小麦价格继续处于最高水平,山东及河南小麦价格由于近期跌幅明显,当前价位明显低于河北,其中以河南小麦价格为最低。在本月以
来关内地区小麦省际价差扩大的同时,各省内小麦地区价差呈现出缩减态势,目前山东、河南小麦地区差价最高30-40元/吨,河北小麦地区差价最高20元/吨。目前关内地区小麦市场上政策因素影响作用已有明显减弱,这使得省际小麦价差向政策因素影响之前的水平回归,但近期市场僵持局面使得各省内小麦地区差价未拉开。

  从技术上看,强麦WS601今日收于短期均线之下,60分钟线中KD指标和RSI指标分别在35和45附近形成金叉,周线图显示仍以下跌为主。前期期价大幅下跌以及现货市场抗跌表现,已经开始引起主力资金对强麦的高度关注。目前由于市场多空主力产生分歧,使得1月强筋小麦处于一个短期的震荡整理之中,其整理空间介于1620-1640之间,操作上,建议交易者的空单谨慎持有,空单止损1640。

  (美期研发-李莉)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