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倍特期货8月18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5:53 文华财经

  昨晚CBOT缩量整理,基金交易方向不明,期价呈现窄幅振荡态势,美豆11月合约继续在620附近徘徊,由于天气报道本周四至周日美国大豆种植带将迎来降雨,这使得期价就此大幅反弹的判断仍不能成立,期价有望继续整理后再选择方向。

  今日连豆随CBOT窄幅振荡而弱反弹,主力合约反弹势头受阻于缺口下沿,但远月合约已经站上4日均线,在价格大幅下跌后,多头护盘愿望强烈,只要CBOT不继续大幅下跌,连豆
弱势振荡反弹有望延续。近来连豆盘面清晰表现出被套多头的护盘操作,他们主要护盘对象为远月合约,由于现阶段基本面为反弹留出的空间不大,故其选择投机性更远、变数更大远月合约间隙式出击,盘面表现为逢低快速增仓,一旦价格滞涨后即平出打进的护盘增仓,目的并不是现在就要把期价打多高,而是延缓下跌势头,争取时间,等待基本面的变化,为最终摆脱困境寻找机会。

  针对上述分析,投资者现阶段操作应该以短线操作为主,切忌追涨杀跌,同时还要全面、系统地分析基本面变化,为下阶段建立中线单做好准备。

  (倍特期货 雪舟)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