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8月18日郑州棉花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5:38 文华财经

  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三收高,受一些投机性买盘及基金空头回补带动,消息人士指因市场持续从上周的跌势中反弹。12月期约收高1.75%,或0.84美分,报每磅48.86美分,盘中交投区间介于48.30至48.99美分。3月期约涨0.88美分,报每磅50.98美分,其他各月合约收高0.50至0.87美分不等。市场周四将关注美国农业部的一周出口销售报告,该报告将于1230GMT公布。

  现货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Index328报13390,跌9点。

  郑州棉花今日反弹后再次回落,期价重回5日均线之下。目前来看,中美

纺织品贸易磋商仍停留在广泛议题讨论中,尚无具体的实质进展,此前相对乐观的估计可能再次落空。预计近期郑棉将围绕10日均线附近震荡,本次磋商如无实质进展,市场将回到前期缺乏利好的状况,价格重心继续下移。技术形态上,下跌形态依旧,中线空头仍谨慎持有,短多离场观望。

  

  (王亮亮)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