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国际广州营业部8月17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7:52 文华财经

  今日连豆高开反弹,但多头推动力度不足,反弹受限,转而加速下探,跌势再次加深。下跌的弱势形态未有缓解,连粕表现更为突出,以实体阴线跌破昨日低点,市场再刷新低,恐慌气氛继续漫延。连豆主力合约A0601早市以2736开盘,上冲2749,下探2716,终盘报收2718,成交26万余手,持仓23万余手较上个交易日增持1656手。连粕主力M0511早市以2415开盘,上冲2424,下探2400,终盘报收2402,成交11万余手,持仓8万余手较上个交易日增持3656手。

  

  国内大豆现货市场继续保持低迷态势,豆粕市场也没有好转,市场正处在下探调整的过程当中。期价跌破成本支撑之后,整个市场的恐慌气氛有所加重。目前,市场消化未有改善,大豆进口量一直居高不下,预计8月份大豆进口量仍达220万吨左右,看来暴库现象短期内难于得到缓解,油厂在全面亏损的情况下,只能通过停产、限产来应对目前的市场。

  美国CBOT市场受到连豆市场的影响,而反弹空间受到极大的限制。大豆价格的继续走弱,使得巴西豆农播种积极性有所下降,预计种植面积难于继续扩大,这将会减缓后期美豆市场的压力。市场正在关注中国定购美国新豆的情况,美国新豆上市价格如何面对中国这第一大的买家,正是美国商家及国内广大油脂企业所关注的问题。目前CBOT大豆期价在600美分接受严峻的考验,如果失守600美分,国内市场将会难于找到市场的支点,后市将会沿着前期的下行通道继续加速下滑。

  

  技术上看,连豆主力A0601合约在承受均线的强力压制下,日线下行通道保存完好,市场已有技术上的恐慌。豆粕M0511更是跌至了2400的整数关口,2400是市场最为恐慌的心理支撑线,目前的弱势形态已是暴露无遗。美盘方面,美豆连续技术形态受600美分的有力支撑,但反弹受限,后期市场弱势格局难于转变。

  

  操作建议:市场仍处在跌势之中,豆粕跌势有所加剧,建议大豆空头转向豆粕合约511!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国际

期货广州营业部 谢瑞波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