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8月15日上海期铝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24 文华财经

  今日沪铝缩量整理,全天价格波动较下,在几十点之间小幅震荡,十月合约报收16630下跌20成交3364手减仓54手至11864手,十一月合约报收16700涨10成交1502手增仓126手至10248手,后市仍将以小幅震荡上行为主。

  LME铝昨天受铜创新高影响收高,后市走势仍将受到铜价波动的影响。

  据北京8月15日消息,中国商务部及海关总署日前联合发布公告,宣布从22日起将氧化铝(含铝矿砂)和铁合金矿列入加工贸易禁止类目录,国家不再审批新的加工贸易合同。

  据发改委网站周一发布的消息称,为了抑制电解铝和铁合金出口,国务院已批复了国家发改会同商务部等部门联合上报的关于停止氧化铝和铁合金矿加工贸易的请示。

  此前已经商务主管部门批准并在海关备案的合同,允许按照现行规定在批准有效期内执行完毕。 (康鸣)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