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钢期货8月16日大连大豆午间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3:22 文华财经

  由于天气情况的逐步改善,使得基金出现减仓离场的局面。CBOT大豆主要月合约下跌20-29美分收盘。9月合约收盘612 .75美分,下跌27.75美分;11月合约收盘619.75美分,下跌28.25美分。全天CBOT大豆期货总成交量约9万张;基金当天净卖出约1.2万张,预计目前净多单为2.6万张。

   其它消息方面,美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公布的压榨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大豆压
榨量为1.338亿蒲式耳,较上月提高850万蒲式耳,高于市场预测的1.27亿蒲式耳平均值。报告表明美国大豆压榨需求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对市场有一定利多影响。在盘中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一周出口销售报告中,截止8月11日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636.3万蒲式耳(17.32万吨),处于市场预测的300-800万蒲式耳区间内。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作物进度报告,截止8月14日(周日)美国大豆作物生长良好率为51%,与前一周持平,仍远低于去年同期69%的水平。

  今天早盘国内市场受美盘影响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大豆各主力合约均出现了50点以上的跌幅。A0509合约下破2650价位,在打开下行空间的同时,继续为后市指引方向。A0511合约减仓5700手,价格击穿2700整数位。A0601合约又增仓1.5万手,多头了累计亏损接近100点,尚未出现离场迹象。

  从技术上看,经过连续几日的下跌,市场存在一定的反弹需要。但由于下跌动能未能得到有效释放,如果出现反弹,其力度也不会很强。总体的下跌趋势未改,继续持有空单。

   评论员:韩敬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