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8月15日上海燃油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6:39 文华财经

  今沪燃油震荡整理,主力511合约收盘小跌7元,收于2972元。持仓减少38手至46424手,成交72878手。

  

  上周五,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和汽油期货联袂创下纪录新高,因市场对炼
厂关闭的忧虑带动油市再度上扬。有报告称美国炼厂又传出事故,由此引发的空头回补和新的买盘合力推高原油期货至每桶67.10美元,汽油期货亦突破了每加仑2美元的关口。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五再创纪录新高,9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66.4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涨1.07美元。新加坡燃料油价格周五连续第三天走升,接近每吨294美元的纪录高点。道琼斯黄埔进口180CST燃料油基准价(元/吨)过驳价2980-3000(即期)。

  

  今日沪燃油没有跟随外盘上阳而走高,而是在高位盘整,上升势头明显滞后,这与交易所燃油库存连续两周大幅增加有关,但由于外盘的强劲和道琼斯黄埔进口180CST燃料油基准报价已基本封杀了燃油的下跌空间,沪燃油有强烈补涨要求,建议盘中低吸或日内短线交易。(曹志艺)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