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东银期货8月15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6:23 文华财经

  受电子盘低开影响,今日连豆跳空走低,主力601合约以2790点开盘,随后振荡走低,午盘继续下挫至今日最低2765点后,出现小幅反弹,但在空头打压下,尾盘收弱于2769点,比上周五收盘下跌40点,持仓量增加8千多手至221358手。

  据估计8月上旬国内市场的进口大豆到货量继续保持较高水平,预计在80万吨,和7月下旬的79万吨基本持平。从海关统计来看,本年度截止到7月份的进口量为2115万吨,而03/
04年度的进口量只有1698万吨,本年度还剩下8、9两个月份,预计会达到2400万吨以上。CBOT黄豆市场方面,新豆销售中的进展十分缓慢,而基金增持净多的后劲严重不足,这些原本的利多因素正在发生悄然变化,使得上涨的概率已经很小。

  从技术分析角度看,主力601合约今日收于一根光头阴线,期价再度跌破2800点,均线系统依然呈空头排列,由于美国农业部报告的结果在市场意料之中,对美豆市场的影响基本上呈中性,CBOT黄豆有振荡走低的可能,预计连豆将维持下跌态势。

  

  (东银期货 黄永进)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