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北亚期货8月15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5:54 文华财经

  连豆市场(1月)盘面分析:开盘2790点,最高2790点,最低2765点,收盘2769点,下跌35个点,成交量321736手,持仓量221358手,与昨日相比增仓8308手。

  受早盘CBOT下跌7美分的影响,行情是低开低走,收于一根增仓放量的阴线,而价格的排列继续处于弱市的格局中——低点下移,继续创新低点;说明后市还有下跌的空间;再看盘面中的价格形态,由于上周五价格走出一根“小十字星”,对短期走势起到了转折的意义
,而今日价格收于一根阴线,表明短期转折的方向是看空;因此,建议投机者短线适当逢高沽空,注意设置止损位。

  整体价格走势分析:今日的蜡烛图突破了近期形成的“旗形”——下跌中继形态,并且收盘价又收于该形态之下,表明短期突破行情成立;再结合整体价格形态,后市应该还有下跌的空间,建议投机者注意,适当逢高沽空。

  均线形态和指标分析:今日蜡烛图继续处于均线系统中的短期5日和10日均线之下,说明短线的方向处于空头弱市;中期的KDJ(13、5、3)继续处于超卖区中,说明市场仍有下跌要求;建议投机者继续持有短线看空的思维操作。

  再看盘中的价格指标——宝塔线,收于一根阴线,说明市场的价格方向仍是以空头? 鞯迹ㄒ橥痘咦⒁猓实惫量铡?

  总结:短期走势由于处于均线系统强压制下,看空方向明显;因此建议投机者逢高沽空。中期者继续持有看空思维,建议逢反弹沽空。

  

  以上评述,仅供参考

   (北亚期货大连营业部 任 赟 )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