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天琪期货8月15日上海期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5:37 文华财经

  上周五LME综合铜大幅上扬,今日沪铜高开高走,主力合约CU0510最高34850,最低34420,报收34740,成交50226手,总持仓74908手。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铜周五强劲收高,稍早曾创下每吨3,605美元的纪录新高.
三个月期铜报每吨3,588美元,较周四综合晚场交易收盘价涨58美元,期铜涨势短期内仍不会结束,在铜的库存方面,LME铜库存周五总计为50,925吨,不过注销仓单为9,975吨,大概两周前为450吨,面对旺盛的需求,期铜供应仍不乐观;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铜周五收盘接近纪录高点,美国一连串乐观的经济数据以及矿厂可能罢工均支撑基金买盘,现货月8月期铜收报每磅1.7375美元,涨3.15美分,接近盘中所及的纪录高点1.7380,消息面上,墨西哥集团旗下墨西哥矿业原计划于上周五发动一连串同情性罢工已推迟至下周一进行。

  

  今日沪铜高开后震荡盘升,主力合约CU0510期价重回34500元之上,而此区域恰是7月29日以来铜价创出历史新高后的平台顶部整理区域,从技术角度看,短期内铜价将在试前期高点,从持仓看,短多平仓积极,但主多持仓仍较为稳定,预计明日铜价将重新上试前高点区域,操作上建议短多平仓,以观望为主。

  

  

  

  

  

  

  

  爱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