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8月15日上海橡胶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5:24 文华财经

  今日沪胶盘面整体上处于跌势,先于沪胶开盘的东京胶市早盘虽有企稳迹象,但由于沪胶跌势的影响而应声跌落,总体上呈现近弱远强的态势。而沪胶的主力合约今日业已完成迁仓,早盘中,510合约还是市场的主力合约,在其深幅跌势的带领下,盘面是逐步下探,最后收于15580的低点;午盘开盘后,在逐步倒仓的过程中,511合约开始拉升期价,随后其它月份合约也随之上涨,在完成主力互换以后,511合约尾盘有别于其它合约的拉升更加的明显,期价最终收于15815,成交9.5万手,放出了该合约的第一个天量。K线来看,由于511合约
的跌幅没有510合约那样深,所以在回抽的平台上较510更为有利;而近几日整体上近弱远强的走势对多头来说是一个重回16000的好机会,远期来看则对空头更为有利。预计后市沪胶将会出现小幅反抽走势,关注主力合约10日均线的压制。

  

  其它方面,东京胶市今日基本止跌,主要是由于配合沪胶空方运作的资金已经大部撤出东京胶市,后市沪胶与东京胶市的联动性将有所降低。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511合约的反转行情,日内可抢底少量作多,整体上仍应维持空头思维。(孙麒)

  

  

  

  

  爱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