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世洋期货8月15日大连玉米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5:22 文华财经

  美盘玉米周五因为美国农业部公布的8月供需报告显示库存比平均预期增加,各合约收低。今天大连玉米主力合约0601低开低走。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未果,继续下探,整体上在底部震荡态势。注意1200位置。

  今天主要产区吉林省四平附近的粮库出库价在1115-1130之间,大连现货平仓价下降了20元左右,突破了1230-1240元的区间,只有1220元/吨。

  

  基本面的一些情况:

  国内:1.吉林省主要产区目前农户手中存粮不多,各粮库除了国储、地储外,自主采购的余粮也不多。

   2.大量降雨导致辽宁和吉林省的公路、铁路中断。降雨后,农作物有倒伏现象,大部分地区玉米光照不足。

  美国:1. 8月份供需报告显示,预估美国2005年玉米产量是103.50亿蒲式耳高于美国分析师平均预期102.35亿蒲式耳,比7月预估的107.85亿蒲式耳下降了4.35亿蒲式耳。年末库存预计是19亿蒲式耳,低于7月预期22.40亿蒲式耳。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16.97亿蒲式耳。

   2. 商品基金持仓:多头125700手,减少17503手;空头79548手,增加3491手。

  

  结论:基本面方面美盘对期价有利空因素。国内利多,底部盘整,适合当日少量空单交易,不留仓。

  

  

  (世洋期货:冯洁)

  

  爱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