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平安银保万能寿险又出新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6:5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8月初,在继续热销稳赢一生第一代的同时,中国平安又推出了新一款万能险--平安稳赢一生两全保险(万能型II)。

  中国平安人寿银行保险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华伦介绍,相比较而言,稳赢一生第一代更注重长期投资收益,稳赢一生第二代则引入了三重保障的概念,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客户还将拥有8年的保单持续奖励,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与保障偏好,选择不同的银保万能产品

  8年保单持续奖励计划是指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自第2保单年度起至第9保单年度止,在每个保单年度的第1个结算日零时,按照当时保单价值的1.25%发放保单持续奖励,并立即计入客户的保单价值。

  所谓三重保障,是指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享有1倍基本保险金额的疾病身故保障,享有2倍基本保险金额的非交通意外身故保障,享有3倍基本保险金额的交通意外身故保障,使得客户及家人能够得到平安人寿更全面的保障服务。稳赢一生第二代和第一代一样,具有天天生息、月月复利、资金领取、自由方便、养老储备、安享晚年等特点。

  稳赢一生第一代一面市,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追捧,销售持续火爆,全国累计销售额已接近20亿元。稳赢一生一代在全国成功推出后,平安银保事业部即开始着手进行二代产品的规划,通过详细地了解一代产品的销售过程及市场反响,分析一代产品在形态上的特点及客户的需求,对二代产品进行了差异化的改进。一方面,二代产品很好地继承了万能险产品固有的特点即收益透明、支取灵活、抗利率风险强等优势,同时在保障功能、客户奖励计划方面进行了差异化的改进。如张先生购买了10万元的稳赢一生Ⅱ,假设保险期间结算利率处于中等结算利率水平,且张先生在保险期间内未发生部分领取,则在第5个保单年度末保单价值预计为112060元(注:该保单价值已包含了应在下个保单年度第1个结算日发放的保单持续奖励),此时张先生享有约11万元的疾病身故保障、约22万元的非交通意外身故保障和约33万元的交通意外身故保障。而在第10个保单年度末,保单价值预计为138021元,保单价值、保险保障随着时间推移而不断增加。

  作者:劳有法

  (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