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沪铜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5:59 良茂期货

  今日沪铜跳空高开,延续多头行情,盘中窄幅波动,近月合约涨幅较小。10月合约收涨620点至34360,成交依然清淡,持仓增2144手;中粮大幅减持9月的3千余手多单。

  LME昨日受因库存下降而空头回补提振,三个月期铜收盘报3490美元,较周二尾盘涨40美元,最高价3495,近纪录新高。

  昨日公布的美国6月新屋销售、耐用品订单意外强劲,这些数据利好美元,并再次印证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将慎重有序升息的前景。自6月以来美国经济发展势头迅猛,各项经济指标强劲,经济的稳健成长有利于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繁荣,而近几个月房地产市场表现出的活跃将有利于美国保持对铜的需求,从而对铜价构成支撑。

  库存依旧维持地位,LME铜库存昨日再度下降至26550吨,仅相当于半天的全球消费量,受此推动,铜价昨夜上涨。后市只要交易所库存处于低水平,且其余地区的供应形势仍不明朗,铜价还将维持高位振荡。

  今日咨讯:

  l27日LME铜库存减少300吨至26550吨

  l美国数据:经季节调整的6月新屋销售上升4.0%,年率达创记录的137.4万户;6月耐用品订单增长1.4%,而远非预期的下降1.0

  %l成千上万名秘鲁贫民准备周四袭击Rio Blanco铜矿

  l智利Antofagasta公司第二季度铜产量降至10.85万吨

  l分析师预计欧洲央行将在8月会议维持2.0%利率不变

  (陈雅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