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燃料油日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5:37 良茂期货
  燃料油期价今日上午暴跌后下午企稳回升。主力合约fu0510以2850元开盘后即在空头带动下下挫,之后在第二节交易开始后期货市场所有品种暴跌,燃油也不例外,曾跌至日最低点2771元,之后企稳,下午稳步回升,收于2818元,成交放量,达125682手,持仓38080口。9月合约低开低走后振荡,跌幅较深,成交7984手持仓有所增加。

  隔夜原油期价小幅收阳,市场等待今晚美国石油库存报告。技术面看,期价接近重要支撑位,如果跌破此支撑位并无法收于支撑位上方,油价继续下行的可能将大大增加。新加坡燃料油现货供应充足,黄埔燃料油市场亦然,疲弱的市场基本面继续导致燃料油期货价格的调整,继昨日价格大幅走低后,今日再度大幅下挫。鉴于原油价格今晚走势难以判断,建议投资者观望。如果油价跌破支撑位,可趁机在燃料油上继续增持空头头寸,若油价止跌企稳,鉴于燃料油市场基本面的情况,暂时在燃料油上还不宜追涨。
燃料油日评(图)
今日资讯:

  1、路透芝加哥7月19日电分析师周二在行业展望会议上表示,因石油需求强劲且美国玉米产量下降,全球商品价格今年将继续上涨。

  2、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三称,6月份原油产量同比增长4.1%,达1,498万吨;6月份原油加工量则同比增长5.6%,达2,380万吨。

  3、最新报价: 180CST高硫燃料油 新加坡油(粤海库提) 2920 2005-7-20 9:49:48(吴鹏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