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09:48 中国证券报

  大豆(资讯 论坛) 低开高走

  受CBOT大豆下跌10多美分的影响,昨日连豆全线跳低开盘,主力合约A509第四次下试3000元一线,交易者盘中表现较谨慎,终场A509收于3016元,跌10点。展望后市,CBOT大豆在600美分一线的走势十分关健,建议交易者继续关注。(王毅)

  豆粕(资讯 论坛) 弱势震荡

  昨日豆粕追随连豆而低开高走,主力合约M508收于2509元,跌7点,从盘中交易情况来看,豆粕市场明显强于大豆市场,有明显资金流入迹象,但中级方向仍不十分明朗。(王毅)

  郑棉 量缩价跌

  周一郑棉继承上周疲态,主力CF507小幅低开,盘中一度击穿14000,但迅速获得买盘支撑而触底反弹,盘终收于开盘价附近。移仓交易活跃,9月合约增仓较多。基本面无过多变化,但撮合盘、外盘棉市均现弱势,短期弱势难改。(陈菁)

  沪铜(资讯 论坛) 跌势不改

  尽管伦铜继续回落,但沪铜受国内现价坚挺及指标看好等支持,昨日表现近强远弱,周三是伦铜期权清算日,预计在3000美元存在反弹机会,但下跌趋势依然未改。(冯宝军)

  玉米(资讯 论坛)中线看涨

  昨日玉米止跌企稳,9月合约较昨日收高5元/吨。全天波动不大,成交继续萎缩,持仓稍微增加,技术上看跌势受到支撑。从长期看,玉米仍有可能继续上涨。(贾玉贺)

  沪铝(资讯 论坛) 冲高回落

  周一沪铝冲高回落,主力合约持仓小幅增加,但成交萎缩。伦铝在美元走强压制下回落,并给沪铝带来压力。近期出台的房地产新政策使未来消费不容乐观,国内现价一路阴跌。预计近期沪铝将延续窄幅震荡。(肖乔华)

  沪胶 冲高震荡

  受外盘影响,昨日沪胶冲高回落后呈现区间震荡走势。全天成交量较上周五持平,盘面显示有1500手新增合约。沪胶后市受汇率波动性因素显著,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避免汇率反向回调带来风险。(王振伟)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