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西铜业去年业绩同比增长126.33%(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6:06 格林集团
江西铜业去年业绩同比增长126.33%(组图)
江西铜业去年业绩同比增长126.33%(组图)
江西铜业去年业绩同比增长126.33%(组图)
江西铜业去年业绩同比增长126.33%(组图)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不支持显示!

  新闻中心 期市要闻

  江西铜业去年业绩同比增长126.33%

  发布时间:2005-03-11 08:56:34 来源:上海证券报/王璐人气:

  江西铜业(600362)今日披露2004年年报,受全球经济快速增长及中国经济9.5%的强劲增长影响,公司去年经营形势良好,业绩同比增长幅度达126.33%,创出了公司1997年1月组建以来的最好业绩。

  年报显示,2004年在国内铜市场方面,供需矛盾非常突出。电力、电子行业及房地产业的高速增长,带动国内铜需求强劲,中国继续保持了全球铜消费第一的地位,因此,尽管国内铜产量在报告期内增长了大约15%达到203.5万吨、进口精铜达120万吨和国储局大量抛售储备铜,但上海期交所的铜库存依然从年初的11万吨降至年末的4万吨。

  受此基本面影响,加上美元贬值及基金买盘的推动,国内外铜价在报告期内呈现了剧烈震荡攀升格局,国际铜价创了16年来的新高--每吨3175美元,上海金属交易所三个月期铜年度平均收盘价(含税)为每吨26420元人民币,每吨比上年大幅上涨8563元人民币(或上升48%),当月期铜年度平均收盘价(含税)为每吨27236元人民币,每吨比上年上涨9382元人民币(或上升53%)。

  正如铜价创16年新高一样,报告期内江西铜业经营业绩也创了历史新高。公司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62727万元;比上年增长了96.04%;在计入固定资产报废损失等非经常性损失后,实现净利润114350万元,比上年增长了126.33%;每股收益为0.43元,比上年增长了126.32%,获经营性现金净流入9209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66.75%。(来源:上海证券报/王璐)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