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货专家隋东明 > 正文
 

4月14日猫总日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09:09 北京中期

 

  铜价天天涨,就是到了复活节,铜价的上扬依然没有任何休息的征兆,今天西方世界要过“耶稣受难日”这么一个节,而且看来这个节好像有点长,伦敦下周一都不开市,但是即便如此,伦敦铜价昨晚涨到了6150附近。对于铜的涨势来说,似乎在节前节后估计都没有什么变化,至于涨价的原因,只有外国人知道,我们完全都是听外国人说的。

  猫总今天给好人胡志打了电话,好人胡志说,现在国内现货铜依然不好卖,消费者基本上是退场观望了,现在铜彻底要变成金子了,大家都有点糊涂了,所以都这能退场观望。就从现在得到的国内1季度铜的进口情况来看,国内消费非常疲软,进口铜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所以从国内就不知道铜到底为啥这么涨。

  今天国内市场比较平静,所以猫总也没有太关心盘面的变化。最近一段时间,猫总终于把猫女的户口办到北京来了。说起来,虽然猫女完全符合各种政策,但是办理户口入北京,还是非常复杂。猫爸为这事替猫总跑了近半年,猫前妻去世的时候,不但没有给猫女留下一分钱,甚至没有留下只言片语,同时猫女的各种证件也不全,而北京公安局要的证件有7项之多,很多都需要去成都补办。猫女的出生证,都是猫总今年春节去自贡重新办的。

  就这个出生证,北京市的公安局就给退回来了,说是出生日期与户口上的不一致,原来猫前妻把猫女的出生证改了两次,一次把1月12日的出生证改为4月12日,后来又办了一个出生证,把出生日期又改为11月12日。这当然引起了北京市公安局的怀疑,导致公安局要猫总去重新办猫女的出生证,并要提供猫前妻当年生孩子时候的病例复印件。这些事,简直是复杂透了,一切都要重新办,谁知道猫前妻的病例是否还存在吗?好在一切都顺利,杨总去自贡的妇幼

医院,送了两条烟,就把事情给办好了。而当时猫前妻之所以要改猫女的出生日期,据说就是为了给猫女办免费的机票,从这个角度来看,猫前妻的经济能力当时实在是太成问题了。

  猫前妻非常善于算计,但是算来算去,也没有想到身后的麻烦事,而这些麻烦事,猫总要一一去化解,实际上猫前妻的每一个错误,猫总都要付出相当的代价去纠正。办好猫女的户口,未来猫女的培养的重担显然必将落在猫总身上,而猫总最近终于感到自己再婚是越来越渺茫了,或许猫前妻原来的说法是对的,猫总是不可能再结婚了,好在还有猫女能陪伴猫总未来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