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第三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 > 正文
 

Phupinder Gill有关期货清算的主题演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15:48 新浪财经

  

PhupinderGill有关期货清算的主题演讲

  第三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于5月28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期货的金融功能”。新浪财经作为网络支持,独家直播了本次大会。图为CM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Phupinder Gill。新浪财经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第三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于5月28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期货的金融功能”。新浪财经作为网络支持,独家直播了本次大会。以下为CM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Phupinder Gill在论坛上的演讲。

    Phupinder Gill就风险的管理以及如何经营一家成功的期货交易所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Phupinder Gill认为cme成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

  第一就是必须要有正确的受欢迎的合理的产品,必须在市场上进行推广。我们现在有八十多个产品,有四万多种工具,此外创新也是很重要的,是上交所成功的关键,刚才王女士给我们强调了产品创新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在芝加哥我们也非常重视创新,有很多有创新精神的先生和女士为我们做了股指期货还有新的金融衍生品的产品,今后我们将推出各方面的金融避险的产品,这些产品是有助于芝加哥上交所的不断提供。

  第二就是客户的服务,如果没有对顾客的很好的服务就没有交易所下面成功的理由,我认为这个理由非常的关键,就是我们要建立维护市场信心,要维护市场参与方的信心,正是种种信心表示在我们客户愿意并且非常积极的工作,才能使上交所获得成功,这是我们芝加哥给顾客提供的服务之一。我们还提供了交易和头寸管理,以及投资的相关服务等等,我想我们所有的服务都提高了市场运作的效率,积极的进行市场的管理。显然风险管理是我们工作的一切的工作的出发点和归结点,也是我们成功的一个重要的理由。

  第三是风险管理,说到风险管理的政策我们也通过协调几个目标达到各种目标之间的不同,比如说要尽早发现危机不断的提高风险的能力,同时谨慎的保护和发展我们的资源。特别是应对危机的资源,我们现在用于危机处理的资源价值高达四十亿美元,这个同两年前的二十亿美元的增长超过了十几亿美元,无论我们做什么准备总是会遇到危机遇到风暴。在危机处理当中有一点是再强调也不过分的那就是有效的沟通。

  中国是一个年轻的金融市场而且也是潜力非常大的市场,在过去几年的发展当中,中国的市场刚刚起步,但是已经很了不起了,很多的发言人指出,要走向成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大家过去几年都目睹了中国的发展,这种发展一定有助于培养良好的市场信息,比如说上海期货交易所就非常成功。

  我相信,风险管理高质量的市场、良好的创新性的产品和坚实的市场基础,是治理市场的良器,将有助于市场的平稳运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