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正文
 

瑞富拟联合经易建合资期货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0:19 新京报

  首家正式宣布进军内地期货业

  本报讯(记者 张诚)美国瑞富有限公司昨天宣布,将通过其所属在港的全资子公司在北京与经易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一家合资企业。这是今年8月,证监会出台规定允许香港、澳门公司在内地设立合资期货公司之后,首家正式表示将成立合资期货公司的国外机构。

  瑞富集团是目前国际期货市场上的主要经纪商,瑞富集团也是现货市场交易的主要经纪商,业务范围包括外汇、外汇期权、政府债券以及场外交易品种,经易期货则是目前国内第6大期货经纪公司。

  根据CEPA的相关规定,在内地设立合资期货经纪公司,持牌中介机构拥有的股权比例,不超过49%,合资期货经纪公司资本额至少为5000万元。

  有关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际市场上有大量的中国资金参与期货炒作,外资进入国内主要看中的就是国内丰富的客户资源,如同瑞富这样的国际巨头进入,其带来的巨大资金和在操作管理上的提升,将促使期货经纪市场的新一轮洗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