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正文
 

股指期货推出正在准备中 推出条件已更加成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06:3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杨迈军称,推出金融期货的条件更加成熟

  中国证监会期货部主任杨迈军昨天在FIA亚洲衍生品大会上表示,随着资本市场的改革和推进,我国推出金融期货的条件也更加成熟,有关股指期货等金融衍生品的推出正在准备当中,各交易所相关部门都在进行这方面的准备工作。

  杨迈军透露,在一些比较成熟的商品期货中推出期权,如铜期权、小麦期权以及大豆豆粕系统的期权,也正在积极研究和开发中。

  他还表示,中国正在积极研究推出新的商品期货品种,如白糖、钢材等大宗商品的期货品种。在燃料油期货推出后,石油系列中的一些品种也在积极研究和推进。

  作者:记者 吴占宇 林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