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学苑理财 > 正文
 

买基金赚利息 实现小女子的5年买房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08:19 证券时报

  是不是工作做久了,就会得职业病。最近脑子常想做的是定一张理财计划表,因为看了太多成功的理财案例,心痒痒的。

  期望是五年后能买房,100W的那种,地段不要太偏,起码要在中环以内的。当然是要贷款的,但首付的30W单凭我的那点工资是不用指望了的,所以要规划投资。华安现金富利已经买了,决定先在华安基金网站做“定投”,一个月1000,让银行自行扣除,这样可以强
行控制消费(夏天是个好季节,一热我就不爱出门,省钱。现在出去买衣服都是几张红票票转眼就没,心疼,真心疼。)

  还有种做法是利用

信用卡。因为手上有张信用卡,所以工资发下来就留500,剩下的全买基金赚利息,平时消费就用信用卡,到还款日的前几天赎回基金还信用卡的钱,这样就能小赚一点,反正总是比放活期多的。

  不过按这样做,房子是没希望的。最近股市好像看涨了,如果真的已经走出低谷,那投资一点还是不错的。

股票是不敢买的,投资股票的基金还是敢买点的。听说华安基金网上、电话买基金,买1万元华安180可以节省90元手续费,还可以做“预约交易”、“基金转换”,不知道我的眼光准不准,过2天找个机会去试试。

  我的房子梦才刚有个头,现在只希望楼市大跌不了的话,也千万别再大涨了,让小女子做个美梦吧!

  (本文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华安基金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