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中经论坛-基金营销论坛 > 正文
 

宏宇集团董事副总裁助理林丹先生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1:25 新浪财经

  

宏宇集团董事副总裁助理林丹先生致辞

  2006年6月20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中经论坛--基金营销”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此次盛会。图为:宏宇集团董事副总裁助理林丹先生致辞。(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6月20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中经论坛--与牛共舞,中国基金创新营销论坛”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此次盛会。图为:宏宇集团董事副总裁助理林丹先生致辞。(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林丹: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欢迎大家来到星河湾。今天在这里进行基金管理和投资发展的焦点课题的探讨,我觉得具有非常的意义,就在上月底“中国科博会金融高峰会”
也选择了在这里论坛,中国金融界展开了论谈。今年年底中国金融市场将全面放开,届时中外金融机构将在中国展开全面竞争,而金融的理性也是我们整个市场理性的关键,同时是我们企业得到持续发展的关键。我们现在所在的星河湾未开盘之前,我们先投入了15个亿资产,有的地产项目募资基金达到上百个亿,这么大的项目,是我们建设城市的一部分,没有责任感肯定是不行的,也正是依赖于这个基金作出正确品质的责任心和回报社会的责任心。我们今年4月底获得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分行,北京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等6家银行联合地产20强的荣誉。我们星河湾也一直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去年6月份推出到现在刚刚好一年实际销售额已经超过了28个亿,去年年底我们星河湾同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台竞争也获得俗有奥斯卡之称的由联合国国际花园设计的金奖,而且这也是我们两次获得第一次是我们参加的广州星河湾,第二次是北京星河湾,也创造了一个世界第一,这个责任激励着我们就向金融业迈向世界第一,这个责任也激励着我们,创新的视角去面向世界打造我们的品牌一步一步的把民族市场推向国际,最后祝贺今天论坛取得圆满的成功。希望大家能在星河湾建立良好的友谊,同时欢迎大家来星河湾坐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