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声音 >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研讨会 > 正文
 

苏思华答问:投资团队的管理质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2:24 新浪财经

  提问:作为一个投资人来说,一个工作管理者是非常重要和困难的事情,你怎么以公司的领导层来沟通,确定一些公司的情况和公司的发展前景的真实性和确定性。

  苏思华:我们对团队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团队和投资者有一个交流,往往是一些基础性的交流,会告诉做了哪些方面,再一个我们建立在长期目标和共同基础之上,投资者和管理团队,投资更注重管理团队的管理质量。

  提问:我问一个问题,你谈到印度的股市表现非常火热,有一个整个问题,银行股在印度市场比较差,这是什么原因?

  苏思华:私企银行是10年前建立了,75%的银行是国家所有的,而整个发展还是由国家来贡献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