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声音 > 正文
 

富国基金:从较长期时段看股指仍处历史性底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7:12 晶报

  晶报讯 富国基金有关人士昨表示,尽管近日股市出现了大幅下跌,但从一个较长期的时段看,经历了多年的调整和价值回归后,目前市场正处于历史性底部,股指向上的空间要比向下的空间大很多。现在是历史性的转折机会,即便今年指数未必有趋势性的大的机会,明年也会有很大的转机。

  富国基金有关人士表示,回顾上证指数的历史趋势,从三个月的时段看,市场好像
涨了很多,但从一年时间来看其实才刚刚回头,而从5年的长期眼光来看,目前市场还处于绝对底部区间。目前管理层做多的意愿十分明显,各路资金入市积极性日益高涨。据统计,截至2005年9月1日,基金、社保资金的股权投资、保险资金的股权投资和QFII总额度超过3500亿元人民币,占沪深股市流通总市值的比例超过30%。

  种种迹象表明,当前的市场环境与1996年大牛市启动前的状况相似,是投资者长期投资入市的好时机。(丁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