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声音 > 正文
 

宝盈基金:市场处平衡市下端 保持中性持股比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06:3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宝盈基金管理公司日前推出了2005年8月的投资策略报告,该报告认为,8至12月份A股市场整体上为平衡市,在资产配置方面,基于平衡市的判断,年底以前应该保持整体上中性的持股比例。

  该报告指出,决定资产配置策略的首要因素是宏观经济及调控政策因素,由于经济增速逐步下滑至正常水平,宏观调控的压力减轻,加大调控力度的可能性很小,同时前期市
场普遍担心的通缩情况下半年不会出现,宏观经济及调控政策对股市的影响力减弱,股市政策上升为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但是股市政策并不能决定市场的方向,因此判断8至12月份A股市场整体上为平衡市。由于经济及调控政策对股市的作用弱化、积极股市政策以及汇率形成机制调整三重因素的作用,目前市场处于平衡市的下端。在资产配置方面,基于平衡市的判断,年底以前应该保持整体上中性的持股比例。

  在债券市场策略方面,该报告认为,由于宏观经济增速下滑的趋势已经形成,债券市场将进入长期上涨阶段,我们延续三季度增加久期的投资策略。

  作者:记者 凌力


  爱问(iAsk.com)宝盈基金 相关网页约460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