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声音 > 正文
 

国联安总经理先江:借鉴外方养老金管理经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5:1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德盛安联资产管理集团在北京举办了一次“养老金投资运作国际研讨会”,德盛安联资产管理集团的董事高柏瀚先生、集团高级副总裁、养老金业务负责人米嘉女士出席并发表专题演讲。

  据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先江介绍,安联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社保基金及养老金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辉煌的业绩。旗下的DBI、AGF与RAS分别在德国、法国与意
大利的养老金市场上占据领先的地位。 而且安联集团从2002年起开展了全球范围内社保基金与养老金市场的专题研究,该项研究涉及到了各个地区的养老金制度变革、金融资产的分布、市场状况与潜在机会、养老金中保险资产与基金资产的分配、养老金产品的投资管理和咨询、帐户管理、服务与销售渠道等问题。2004年以来,该研究已经开始深入亚洲市场。

  先江表示,国联安基金作为安联集团在国内的合资基金,将及时将外方股东的先进经验以及产品带给国内的客户。尽管国联安在首批年金管理机构资格评审中未能评上,但国联安不会因此而放弃在国内养老基金管理运作方面的努力,在进一步打好基础后,相信国联安在这个市场上迟早会有所作为。(秦炜)


  爱问(iAsk.com)国联安 相关网页约27,515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