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声音 > 人民币升值 汇率改革破冰 > 正文
 

大成基金:人民币升值背景下看好非贸易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03:38 每日经济新闻

  人民币升值2%,近期引发沪深股市反弹一周后,昨日大盘却冲击1100点未果,陷入调整,使投资者对后市依然迷茫。

  昨日下午,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人民币升值背景下的市场投资策略”网上交流会。基金经理杨晓东、陈尚前及运营部总监杨春明向投资者表示,在人民币升值背景下,A股已出现了较好的投资机会,非贸易品行业值得关注。

  他们认为,升值对非贸易品行业、资产负债结构中净负外债的行业以及业务收入结构中外汇净付出的行业有正面影响,例如,房地产、电力、航空等。虽然在个别地区的房地产价格偏高,但大部分地区的房地产价格是在合理范围内,大部分地区对住宅的需求仍然巨大,因此长远看好中国房地产的前景。

  大成基金后市还看好非贸易品行业(例如房地产、基建、公用事业、食品饮料、零售等)以及能充分分享中国经济发展成果并在全球有竞争力的行业和上市公司,如银行、通讯设备制造、汽车设备等。

  大成基金认为,近期的上涨是市场内在规律和外界因素的配合结果,后市行情值得期待。因为A股现在的估值水平横比纵比都偏低,具有投资吸引力,现在是投资中国A股市场的较好时机。

  作者:庄睿弘 每日经济新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成基金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