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被套机构一大把 操盘手估计基金自救就在下月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04:01 北京晨报

  高翔

  天凉好个秋,看完上午交易后到楼下晒太阳都能感觉冷。是太阳离北回归线越来越远的原因,还是手里的股票跌个不停让我们从心里往外寒?我相信是后者,要不晒太阳的小孩怎么满脸笑容,而从边上光大证券走出来的全都脸色铁青呢?

  真遗憾,基金周报里提及的个股大面积反弹的预期仍然没有出现,满眼的只有大面积补跌。今天我又有了安慰大家的理由,银行系基金工银瑞信新建仓的东阿阿胶(资讯 行情 论坛)竟然都能跌停,我们还担心什么?这几天季报公布完了,有时间不妨晚上做做功课,找找哪只股票是基金新加仓而最近又正在调整的,然后抄它们的底去。

  十年炒股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经过几次大风大浪的操盘手现在仍然很开心,他们说,别着急,有钱就慢慢地买,现在的机构投资者又回到了股改前跑来跑去赚差价的状态,因为没人知道股改哪天会带来新的故事。谁还谈对价,还有谁会因此而冲动?我想,除了那些想和股民斤斤计较的人外,好像没有多少人再敢幻想股改能带给我们什么了。

  书到用时方恨少。钱嘛,其实什么时候都嫌少,尤其是好

股票也玉石俱焚的时候。我说了一大堆的废话是想说明,别为“天灾”式的下跌烦恼不已,这样的下跌其实是出乎了好多机构预料的。大家都是“摸黑”炒股,套住的机构一大把,传说前段时间最冒进的保险资金也被关在了里面。所以,在这样的位置反而不用太害怕了。

  我这么说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一直在翻看一个月前的基金报告。那会儿的行情还没大跌,基金的报告题目是《黑暗中看到曙光》、《G股的估值优势:驱动市场上涨的新的因素》。看到这些就别急了,他们肯定会自救的,操盘手估计可能就在下月初。1(来源:本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