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量能较弱市场信心不足 50只封闭式基金飘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8:42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5日讯 大盘跳水,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报1121.92点,较昨日跌幅高达1.69%,日线收长阴;类似走势,深证成指收于2744.98点,跌幅为1.58%,又接近前期低点。两市成交量为133.51亿元,量能较弱,市场信心不足。

  受其影响,基金昨日逆市大涨势头受到打击,两市指数跟风回调。上证基金振荡下行,收盘于765.17点,日跌幅为0.81%;深证基金收于687.73点,跌幅为0.71%。两市基金共
成交17960.28万元,较昨日增量近半。

  基金增量部分主要是50ETF,今日成交9262万元,较昨日多6160万元,增量约3倍。但量的上升未能带来价格的上涨,反而下跌了0.89%收于0.780元。在大盘急剧变化的行情中,50ETF跟随股指的趋势明显。

  54只

封闭式基金仅基金汉鼎微涨0.16%收阳,基金兴科、兴安、裕泽3基金平盘,其余50只皆下跌飘绿,有12只跌幅超过1%,基金银丰大跌2.33%居首,基金鸿阳及汉兴各跌1.50%、1.36%,同列跌榜前三位。昨日逆市大幅上涨的成果,今日已经大部分蒸发了,断言折幅缩小的趋势为时尚早。

  深市的LOF景顺鼎益一枝独秀,大涨2.07%居所有基金涨幅之首,博时主题平盘,南方高增、南方积配、广发小盘、嘉实300、融通巨潮跌幅依次为0.50%、0.54%、0.99%、1.26%、1.33%,天同公用、中银中国全日无成交。

  沪市的“基金通”交易的开放式基金经常与其他二级市场交易的基金步调不一,昨日排名靠后,今日却在其他基金疲软情况下,排名居前。添富优势、长信银利、世纪分红涨幅各为0.37%、0.16%、0.07%,交银精选和海富

股票平盘,天同180及银华优选各微跌0.07%及0.12%。

  (全景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