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招商优质成长持续稳定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0:56 证券时报

  精英

  曾昭雄

  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获英国投资管理证书(IMC)。先后任职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证券、德累斯顿资产管理公司,主管研究和投资工作;2001年9月至2004年8月任湘财荷银基
金管理公司投资总监兼基金经理;2004年8月至2005年5月任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票投资主管兼基金经理。现任招商基金总经理助理及股票投资部总监。

  张冰

  

浙江大学管理工程硕士。1994年起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先后任宝安营业部证券分析师、研究发展中心高级研究员、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具有10年的证券分析与投资经历,在资产管理、行业与上市公司研究方面具有较丰富的经验。

  周炜炜

  获伦敦商学院金融学硕士学位,香港大学/

复旦大学MBA学位。有美国注册金融分析师资格(CFA)和中国注册律师资格。1998年加入德意志银行集团任上海分行助理副总裁,2001年加入美国思腾思特管理咨询公司,任中国区副总裁,率先将经济增加值(EVA)的理念引入中国,在股东价值创造咨询、价值管理体系、财务分析和公司估值方面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投资目标

  精选受益于中国经济成长的优秀企业,进行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基金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的资本增值。

  投资理念

  只有优质成长才能创造价值,追求合理价格下的优质成长。

  产品特色

  EVA选股,锁定创造股东价值的优质成长

  运用招商基金在中国市场成功实践的国际先进投资技术和模型,包括PFG价值成长数量选股模型、SRS定性股票评级系统、EMA风险统计模型等,侧重公司治理、长期核心竞争力因素,应用NOPLAT、ROIC-WACC、FGV/MV等指标,精选能够持续为股东创造EVA(即通常所讲的经济增加值或经济利润)的价值低估的优质成长企业股票,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更高收益。

  股票基金,高端产品有机会让您赢得更多

  股票投资比例75-95%,位于招商基金产品线的最高端,使本公司产品线更为丰富和完善。本基金将秉承公司一贯的风格,采取积极主动的管理方式进行投资,较好地突出本公司在股票投资管理上的优势。

  LOF基金,场内场外均可交易实在方便

  本基金为上市开放式基金,可以在场外进行认/申购、赎回交易,也可以在交易所场内进行类似股票买卖的交易,为投资者提供便利、快捷的交易方式和跨市场套利的机会。

  前/后端收费,提供更多选择

  本基金在场外为投资者提供前端和后端两种认/申购收费模式,选择后端收费模式的客户连续持有基金份额时间越长,费率越低,直至为零。

  代销机构

  中信实业银行95558;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95555;光大银行95595;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95528;招商证券4008888111;华夏证券400888108;国泰君安4008888666;联合证券4008888555;银河证券010-68016655;广发证券020-87555888-875;海通证券021-962503;兴业证券021-68419125;华泰证券4008888168;平安证券95511;长城证券0755-82288968;湘财证券021-68865020;光大证券021-68823685;国信证券800-810-8868;华西证券400-8888-818;宏源证券010-62267799-6789;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010-68431166-8009;天相顾问公司010-84533151-822。

  投资答疑

  问: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型基金与招商安泰股票\招商先锋之间的不同点有哪些?

  基金类型不同,优质成长基金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而后两者为普通的开放式基金;股票配置比例不同,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型基金股票资产比例比安泰股票基金更高;业绩目标不同,优质成长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全股型的业绩基准,对投资的要求和目标更高;选股方法不同,优质成长基金是在招商基金目前的投资流程和投资工具上,加入了更多更能反映优质成长性的选股指标和估值指标,来挑选合理估值下的优质成长公司的股票;投资风格不同,安泰股票基金定位为价值成长风格,而优质成长基金侧重于成长风格;费率结构不同,优质成长基金有前端后端收费,安泰和先锋只有前端收费;交易方式不同,优质成长基金既可以在场外申购赎回,又可以在交易所场内买卖,安泰和先锋只能在场外申购赎回。

  问:该基金投资目标和投资理念是什么?

  投资目标是精选受益于中国经济成长的优秀企业,进行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基金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的资本增值。

  问: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型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是什么?

  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型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是:95%×沪深30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5%×同业存款利率

  问:招商优质成长的基金类别属于上市开放式基金,那么什么是上市开放式基金?

  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通称上市开放式基金,投资者既可以通过基金管理人或其委托的销售机构以基金净值进行基金的申购、赎回,也可以通过交易所市场以交易系统撮合成交价进行基金的买入、卖出。

  问:投资者如何开户和认购?

  通过场内认购,应使用深圳A股账户或

封闭式基金账户(简称“深圳证券账户”),已有深圳证券账户的,可直接进行交易;尚无深圳证券账户的,可通过中登深圳的代理机构开立账户;通过场外认购,应使用中登深圳开放式基金账户;已有深圳证券账户的投资者,可通过基金管理人或代销机构申请注册深圳开放式基金账户;尚无深圳证券账户的投资者,可直接申请账户注册。中登为其配发深圳封闭式基金账户,并注册为深圳开放式基金账户;已开立中登深圳开放式基金账户,不改变交易网点的,可在原处直接办理业务;已开立中登深圳开放式基金账户的,改变交易机构或网点的,须在新机构处办理深圳开放式基金账户注册确认手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