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嘉实浦安保本基金愧对持有人 一周净值毫无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7:50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7日讯 随着股改的全面提速,大盘走势稳健上升。本周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为1.96%,深证成指(资讯 行情 论坛)也有1.72%的涨幅;而开放式基金整体表现甚差,仅有两只累计净值升幅超过沪指。近期基金被指责“不作为”,从本周净值表现来看,作为理财专家,确实愧对持有人的信任。

  据深圳

证券信息公司及全景网联合推出的巨潮基金评价系统显示:截至2005年9月1
6日,50只开放式
股票
型基金一周累计净值皆实现正增长,排名前三位的是广发小盘、华富
竞争力
、融通深证100指数基金,升幅分别是2.242%、2.136%、1.797%;排名垫低的是天同公用,升幅是0.10%。从与大盘涨幅比较,仅有前两只基金跑赢沪指。

  57只开放式混合型基金表现更差,排名前三位的是融通行业景气基金、天治品质优选、广发稳健增长,一周累计净值增长率各为1.878%、1.820%、1.743%,不及沪指涨幅,勉强好于深证成指。其余54只皆跑输股指,最差的是嘉实浦安保本,一周净值毫无增长。

  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净值虽也可言全面上升,但幅度甚少,14只基金升幅皆在1%以内,富国天利增长升0.943%居首,博时债券基金升0.050%居末。

  开放式货币型基金业绩排行榜上:23只货币型基金最近七日收益折算的年收益率指标上看,仅4只超过2%,19只低于2%。长信利息收益基金为2.0360%,排名榜首,而中银货币该指标是1.4000%,列居榜尾。

  (全景网/黄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