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18条利好9月中旬出台 希望看多的基金能对一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0:13 北京晨报

  海富通基金说,他们是在千点最坚定的多头。于是我按着这个思路给几位其他基金公司的朋友打了电话,论调是那么的一致,竟然没人相信会调整多深。上帝保佑,这次让握有三千亿元的中国基金经理们能集体看准一次吧。

  关于离奇失踪的“8·20”利好据说已经有了消息。在吴老对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不公平的结论后,国资委正在承受着各方面的压力,并因此决定不马上铺开股改工作,而希望
好好总结经验。因此,急于在股改工作中速战速决的证监会也不得不放慢节奏等待国资委的总结。《海富通基金周报》称,原打算在8月20日推出的包含了18条利好的全面股改政策将推迟至9月中旬出台。

  鉴于此,160家央企的股改工作将由国资委统一部署。果真如此,即使以每天安排两家公司公布股改方案的时间推算,目前占沪深两市总市值70%的前272家公司所需的股改时间就达4个多月,真不知道由于新老划断而暂停的

新股发行能不能再忍4个月。没办法,国资委把“8·20”利好的推后无疑又一次把自己放在了“拿出大智慧速战速决”的高难度层面上,结果如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由于总想把机构投资者每天的一言一行都记录下来,因此难免经常在中线看好和短线防范风险的矛盾中找不到平衡,所以再次提醒大家,您可以把《有一说一》当作小说来看,而不要以股评来看。

  这几天,卖空了的资金天天为找不到买点而忿忿不平,而本来拿着货、信心十足的人眼看着天天缩量又开始紧张起来,好一个复杂的调整啊!即便是基金公司的朋友对此次调整的判断也好像没什么把握,“我们倾向于对短期市场表现预期有所保留。我们将在保持相对合理仓位的前提下,继续调整持仓结构”。照这样看,行情不复杂才怪呢!还是静观其变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8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