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大盘红旗飘扬 基金重仓股悄然下跌成做空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5: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大盘红旗飘扬,但众多基金重仓股却悄然下跌,成为做空主力,值得警惕。

  基金重仓股昨日最大的做空品种是高速公路股,福建高速、现代投资、赣粤高速、中原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和皖通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跌幅靠前。高速股在上周三曾放量下跌,昨日再次下跌,短线将面临方向性选择。

  除高速股外,深赤湾(资讯 行情 论坛)、云南白药(资讯 行情 论坛)和同仁堂(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一些耳熟能详的基金重仓股昨也跌幅巨大。不过,这些个股虽然累计涨幅巨大,目前仍在高位。

  市场人士认为,部分基金重仓股昨大跌,表明基金在减持和套现手中涨幅巨大的股票。基金是不是不看好目前的上涨行情?目前还无法下此结论。李东升


  爱问(iAsk.com)基金 相关网页约14,868,091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