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正文
 

指数基金表现突出 纯债比重较高基金排名靠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16:14 新闻晨报

  □晨星(深圳)基金研究中心 林晟

  本周,晨星股指经历低位盘整后重拾升势。债市方面,资金面依然宽松,与上周相比中国国债总指数再创新高,上涨0.53%。可转债市场也大多小幅上涨,其中金融转债表现突出。

  从今年以来回报看,股票型基金平均-0.99%,高于上周的-4.18%。湘财合丰稳定以7.53%的回报排名第一。在指数涨幅较大的情况下,本周所有指数基金再次表现突出。

  配置型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回报-0.37%,也高于上周的-3.29%。富国天益价值第一,回报为11.98%。灵活配置的基金本周回报要普遍高于保守配置型,除新设基金外,周回报居后的均为保守配置型基金,如申万巴黎盛利、南方宝元、银河银联收益等。

  债券型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回报为5.68%,也较上周的4.59%有所上升。其中嘉实债券排名第一,回报为8.05%。本周收益排名靠后的均为纯债比重较高基金。


  爱问(iAsk.com)基金 相关网页约4,320,306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