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新基金业 > 正文
 

利好难持续支撑股指 基指平稳50ETF逆市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6:28 全景网

  全景6月16日讯 中国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在股权分置改革后增持社会公众股份有关问题的通知》。专家认为,这为维护市场稳定提供了有效的手段。

  在政策利好的带动下,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早高开,好景却难以维持,之后一路低走,收盘于1085.61点,较昨日微跌0.04%,深证成指(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跌幅更
大,今日下挫1.17%。

  上证基金早市也高开,之后振荡反复,收盘于743.14点,微涨0.64%,类似走势,深证基金收于666.00点,微跌0.02%,走势较股指平稳。两市基金共成交33946.89万元,较昨日多16060.9万元,增幅近九成。

  54只封闭基金24涨11平19跌,红盘占优,有四只基金涨幅超过1%,分别是基金科瑞(资讯 行情 论坛)、兴科、通宝、兴科,幅度依次为1.38%、1.21%、1.16%、1.00%,跌幅超过1%的有两只,基金通乾(资讯 行情 论坛)及裕元,跌幅分别是1.39%、1.05%。

  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今日走势强于沪指,涨幅0.63%,故50ETF(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也逆市上涨0.78%,成交22397万元,占两市基金成交量的65.98%,较昨日多10259万元,增幅84.52%。

  LOF方面,博时主题涨1.83%高居两市基金之首,景顺鼎益、广发小盘各涨1.66%、0.45%收阳,融通巨潮平盘,中银中国及南方积配皆下跌0.11%收绿。 (全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读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