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ETF启动 > 正文
 

上证50ETF再现4亿份交易量 突发行情可快速买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7:43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刘瑛 发自上海

  昨日,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ETF再次爆发,上涨幅度达到2.13%,交易量为4269578手,即交易量再次超过了4亿份。

  上证50ETF(资讯 行情 论坛)每次交易量超过4亿份的时候,其价格的涨幅都会超过
2%。4月1日,上证50ETF上涨了4.41%,交易量达到5023906手。4月13日,上证50ETF上涨了2.31%,交易量达到4037055手。

  银河证券首席基金分析师胡立峰认为,突发行情背景下的投资策略是,选择即时买入上证50ETF。

  他称,一旦行情启动,闭着眼睛买上证50ETF就行,因为所有的指数基金只能盘后结算,而上证50ETF是实时交易,任一时间均可以快速买入。行情启动时比拼的是股票仓位而不是个股。所有基金中,只有上证50ETF是仓位最满的。等行情向纵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滞涨,个股表现此起彼伏时再介入风格明确的股票型基金。

  但是此前根据资料统计,每次上证50ETF的涨幅超过2%的时候,都会伴随着第二个交易日的大幅下跌。4月4日下跌了2.29%,4月14日,下跌了1.4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50ETF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