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基金专家王群航专栏 > 正文
 

封闭式基金带量下跌 业绩较好的基金下跌较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5:3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封闭式基金已如惊弓之鸟,周一,股市大跌,基金也大跌;周五,股市创新低,基金再次大跌。本周末,沪市基指收于745.7点,全周大跌25.63个点,周跌幅为3.32%;周总成交金额为1.69亿元,比上周增加0.27亿元,增幅为19.2%。深市基指收于676.93点,全周大跌23.89个点,周跌幅为3.41%;周总成交金额为1.66亿元,比上周减少0.29亿元,减幅为14.68%。两市总成交金额为3.35亿元,仅比上周减少0.01亿元,减幅为0.38%。市场继续保持带量下跌的状态。

  本周沪深两市基金仅有3只上涨,其余51只全部下跌,下跌较多的基金主要是价格相对较高的一批基金,或者说是净值相对较高、业绩相对较好的一批基金,主要有科汇、科翔、科讯、科瑞、景阳、景博、安瑞、同德、汉兴、汉鼎等。

  目前已有9只基金价格低于0.50元,全部是大盘基金;另外,交易价格在0.64元以上的25只基金全部是中、小盘基金。本周两市有25只基金的成交量增加,29只基金的成交量减少。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王群航

  (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基金 相关网页约14,931,479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