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ETF启动 > 正文
 

50ETF交易提示:股指可继续上涨 关注盘中T+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09:58 中国基金网(上海)

  一、昨日市况回顾

  昨日,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ETF开盘于0.818,收盘于0.824,最高0.839,最低0.815,波动幅度为2.94%,波动幅度较大,适合投资者做T+0交易,涨幅为0.733%。成交量为3634518手,比上个交易日上涨39.06%,成交额为3.019亿。50ETF(资讯 行情 论坛)基本是折价交易,折溢价区间为-0.122 %~0%,基本不存在套利机会。

  二、今日操作提示

  记者昨晚获悉,北京的一批基金公司暗传,今晚将有五条重大利好消息公布。该传闻对今日股市利好。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国民经济总体表现良好的支撑下,我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自去年下半年重回上升路径以来,已连续9个月保持升势。该消息对股市为轻微利好。

  美参议院通过修正案 ,要求人民币在半年内升值否则其出口美国的商品将可能面临高达27.5%的关税惩罚。

  今日预估现金部分为-1328.58元。昨日现金差额为-313.58元。

  三、明日停牌股票提示

  下周一,无股票停牌。今日,紫江企业(资讯 行情 论坛)因召开股东大会将停牌一天,华夏基金允许其现金替代,现金替代溢价比例为10%。首创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伊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将停牌一小时。

  四、ETF操作提示

  昨日,受到银行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和预期近日将要出台重大利好政策的刺激,大盘再度出现回暖,大盘延续前天上涨走势。银行设立基金管理公司,意味着资金可以通过更广阔的渠道流向股市,银行系基金的发展也为商业银行拓宽经营渠道指明了道路,昨日银行股表现较强。综合近日消息面和市场人气,今日股指可能延续昨日上涨走势。投资者可关注今日ETF盘中T+0交易。

  附:交易守则

  1、在做买ETF、赎回股票、卖出一篮子股票的ETF反向套利或T+0交易时,要注意50成份股中是否有跌停股票,以防成分股卖不出导致交易失败。同理,在做买入一篮子股票、申购ETF、卖出ETF的ETF正向套利或T+O交易时,要注意50成分股中是否有涨停股票,以防成分股买不到导致交易失败的风险。

  2、在做跨市场T+0交易时,设置止损点控制交易风险。比如你在IOPV为0.800点位申购ETF,然后准备在今天后市高点卖出做T+O交易, 若接着ETF走高后下跌,建议投资者设置止损点,即ETF跌至止损点时立即卖掉平仓,以减少若ETF价格继续下跌所造成的损失,控制交易风险。

  中国基金网(上海) 陈华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50ETF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