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海富通推出旗下基金优惠申购和转换费率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维护基金投资人的利益,回报广大投资人对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与厚爱,本公司决定于2006年6月19日起至2006年7月18日止,针对旗下海富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海富通精选”,基金代码:519011)、海富通收益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以下简称“海富通收益”,基金代码:519003)、海富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海富通股票”,基金代码:519005)、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海富通货币”,基金代码:519505)推出为期一个月的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日期:2006年6月19日至2006年7月18日之间的正常交易日。

  二、活动期间,凡以申购业务方式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申购费率按照下表优惠标准计算:

  三、活动期间,凡申请本公司的以下基金转换业务的投资者,转换费率按照下表优惠标准计算:

  1、海富通精选、海富通收益和海富通

股票之间的转换

  对于每个基金账户,在本优惠期内,海富通精选、海富通收益和海富通股票之间的转换,按以下费率执行:

  (对于上述期限开始前本年度已有转换记录的基金账户,则直接适用“第二次转换起”的转换费率。)

  2、上述基金与海富通货币基金的转换

  (1)从上述基金转换成海富通货币基金时,转换费率适用上述基金的赎回费率,赎回费率按原费率收取;

  (2) 从海富通货币基金转换成上述基金时,转换费率适用上述基金的优惠申购费率。

  四、本次费率调整的销售网点

  本次优惠费率实施的销售网点如下:本公司直销中心、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发展银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和证券经纪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等基金销售代理机构的相关营业网点(详见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

  五、重要提示

  1.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旗下管理基金的详细情况,可到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查询。

  2.对未开设销售网点地区的投资者及希望了解本公司旗下管理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21-38784858,40088-40099(免长话费)垂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6月1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