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正文
 

国联基金增加金元证券为旗下基金代销机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2:1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根据国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金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开放式基金销售和服务代理协议》,金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增加代理国联优质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国联分红增利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从2005年9月8日起,投资者可在金元证券在以下12个主要城市的16家营业网点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和转换等业务:北京、天津、沈阳、深圳、海口、三亚、上海
、杭州、苏州、武汉、成都、乌鲁木齐。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金元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通讯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4001号时代金融中心17楼(518034)

  客户服务电话:0755-83025695或拨打各城市营业网点咨询电话

  公司网站:http://www.jyzq.cn

  2、国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上海市陆家嘴东路166号中国保险大厦34楼(200120)

  客户服务电话:021-38789788

  公司网站:www.glfund.com

  特此公告。

  国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五年九月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联基金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