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基金投资股改权证 > 正文
 

景顺长城关于旗下基金用基金财产投资权证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09:14 证券时报

  根据证监基金字[2005]138号《关于股权分置改革中证券投资基金投资权证有关问题的通知》及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规定,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管理的景顺长城景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下设的景顺长城优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景顺长城景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下设的景顺长城动力平衡证券投资基金、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景顺长城鼎益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将可能运用基金财产投资权证。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风险控制的比例限制

  1、一只基金在任何交易日买入权证的总金额,不得超过上一交易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千分之五;

  2、一只基金持有的全部权证,其市值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百分之三;

  3、本公司管理的全部基金持有的同一权证不得超过该权证的百分之十;

  因证券市场波动、基金规模变动、

股权分置改革中支付对价等基金管理人之外的因素致使基金投资不符合上述第2项和第3项投资比例的,将在十个交易日内调整完毕。如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不受前款第1、2、3项规定的比例限制。

  二、投资策略

  通过对权证标的证券的基本面研究,并结合期权定价模型估计权证价值,谨慎进行投资。

  三、信息披露方式

  本公司将在基金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年度报告的投资组合报告中披露基金投资权证的有关信息。投资组合报告在披露基金的资产组合情况时,同时列表显示报告期末权证的金额及其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

  在半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中披露报告期末按市值占基金财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所有权证明细,包括权证代码,权证名称,数量,期末市值,市值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等。

  四、风险控制措施

  1、制定权证投资管理制度,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更新调整。

  2、严格执行公司的投资管理制度。

  3、对权证市场进行充分研究并定期对权证投资进行风险和绩效评估。

  五、风险揭示

  权证是金融衍生品的一种,具有高杠杆、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本公司管理的上述基金将可能投资权证,请基金份额持有人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可以根据法律法规及市场情况的变化及时修订权证投资方案,并报中证监会后进行公告。

  景顺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年8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54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