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货币市场基金 > 正文
 

大成货币市场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07:00 证券时报

  根据《大成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大成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大成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定于2005年6月10日开始办理日常申购、赎回等日常交易业务,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销售机构

  1、直销机构

  投资者可以到本基金管理人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北京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理财中心、深圳投资理财中心和上海投资理财中心等直销网点办理本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深圳总部: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88号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大厦32层(518040)

  深圳理财中心:0755-83195090/83195236

  北京分公司: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16号中国人寿(资讯 行情 论坛)大厦1201室(100020)

  北京理财中心:010-85252345/46

  上海分公司:上海市黄埔区广东路689号海通证券大厦19层(200001)

  上海理财中心:021-63513925/26

  2、代销机构

  投资者可以到中国光大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实业银行、联合证券、光大证券、银河证券、广东证券、申银万国(资讯 行情 论坛)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华夏证券、中银国际证券、国信证券、平安证券、广发证券、世纪证券、山西证券、兴业证券、长江证券、金元证券、东海证券等基金销售代理机构的相关营业网点办理本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代销机构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本基金管理人于2005年5月13日、2005年5月2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的《大成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关于大成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新增金元证券、东海证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安排

  1、申购、赎回时间

  本基金为投资者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时间即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进行相应的调整,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于两日内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上公告。

  2、申购、赎回数额的约定

  (1)投资人首次申购的最低申购金额为1000元,最低追加申购金额为500元。

  (2)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赎回时,每次赎回申请不得低于100份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在办理赎回等业务后在销售机构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00份的,注册登记机构将对该部分余额予以自动赎回。

  (3)基金管理人在不损害基金份额持有人权益的情况下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以上限制进行调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最迟在调整生效前两日内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上公告。

  3、申购与赎回的费率

  (1)申购费率

  本基金申购费率为零。

  (2)赎回费用

  本基金的赎回费率为零。

  (3)基金管理人可在不违背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形下,根据市场情况制定基金促销计划,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基金促销活动。

  三、基金份额分级

  本基金分设两级基金份额:A级基金份额和B级基金份额。两级基金份额针对不同级别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分设不同的基金代码,收取不同销售服务费并单独公布基金日收益和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A级基金份额针对在单个基金帐户保留份额在1000万份以下的持有人,B级基金份额针对在单个基金帐户保留份额在1000万份以上(含1000万)的持有人。

  A级基金份额的基金代码为090005,若A级基金份额持有人在单个基金帐户保留的A级基金份额超过1000万份时,本基金的注册登记机构自动将其在该基金帐户持有的A级基金份额升级为B级基金份额。

  B级基金份额的基金代码为091005,若B级基金份额持有人在单个基金帐户保留的B级基金份额低于1000万份时,本基金的注册登记机构自动将其在该基金帐户持有的B级基金份额转为A级基金份额。

  若因T日投资者提交的交易申请或基金分红兑付等原因造成基金份额的升降级变化,注册登记机构将在T+1日对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进行升降级处理,注册登记机构将不受理上述投资者于T+1日提交的赎回、转托管转出、基金转换转出、非交易过户过出等交易申请,投资者可于T+2日起提交上述交易申请。

  四、基金收益公告

  本基金管理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对货币市场基金的最新规定、《大成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大成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机构的指定网点营业场所、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基金管理人网站等媒介及时公布每万份基金净收益和最近七日收益所折算的7日年化收益率。若遇法定节假日,应于节假日结束后第二个自然日,披露节假日期间的每万份基金净收益、节假日最后一日的7日年化收益率,以及节假日后首个开放日的每万份基金净收益和7日年化收益率。敬请投资者留意。

  五、重要提示

  1、本基金为契约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注册登记人为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光大银行。

  2、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21-5359958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dcfund.com了解基金申购、赎回事宜。

  3、本公告仅对大成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大成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相关资料。

  4、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六、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申购、赎回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年6月8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成货币市场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