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LOF放行 > 正文
 

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基金(LOF)开放赎回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7:5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05年2月2日正式生效,并于2005年3月14日起开始办理日常申购业务。根据《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定于2005年4月29日开始办理场外基金份额的日常赎回、场内基金份额的上市交易等业务,本基金的基金代码为162703。现就场外基金份额日常赎回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日常赎回业务办理时间

  本基金日常赎回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开放日对投资者的业务办理时间是9:30-15:00,具体以销售网点的公告和安排为准。

  二、日常赎回限制

  1、本基金持有人赎回本基金的最低份额为100份基金份额,基金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但某笔赎回导致该投资者在一个网点的基金份额余额少于最低赎回限额时,余额部分的基金份额必须一同赎回。

  2、赎回金额的处理方式:赎回金额为按实际确认的有效赎回份额乘以当日基金份额资产净值为基准并扣除相应的费用,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由此产生的误差在基金资产中列支。

  三、日常赎回费用

  本基金的赎回费率为0.5%,赎回费的分配比例如下:

  赎回费用的使用方式为一部分归入基金资产,其他作为手续费。

  四、本基金销售机构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场外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1、直销机构: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

  2、代销银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交通银行。

  3、代销券商:广发证券、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华夏证券、东方证券、中国银河证券、招商证券、兴业证券、华泰证券、联合证券、东吴证券、国信证券、平安证券、中原证券、天和证券、渤海证券。

  4、代销机构或网点的地址和联系方式等有关信息,请详见《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及其他有关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5、本基金管理人将适时增加或调整直销网点和代销机构,并及时公告。

  五、重要提示:

  1.本基金为上市契约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本基金管理人为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登记人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场外基金份额的日常赎回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本基金场内基金份额开始办理上市交易业务的相关事项请详细阅读2005年4月26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上市交易公告书》。

  3.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其他情况,请详细阅读《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相关资料。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20-83936999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gffunds.com.cn了解本基金申购、赎回事宜。

  4.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申购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年4月26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发小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