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货币市场基金 > 正文
 

易基积极成长和易基货币基金开办定投申购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09: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了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理财的需求,从2005年4月1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和代销机构将合作推出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10005)和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代码:110006)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分别符合基金合同规定的所有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

  二、开办时间

  自2005年4月1日起。

  三、销售机构及办理基金品种

  投资者可到中国银行代销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及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的营业网点办理"定期定额投资计划"业务申请。目前中国银行可开展定期定额业务的分行有江西、广东、深圳、广西、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江苏、安徽、浙江、北京、上海、

福建、湖南、河北、辽宁、天津、湖北等分行,其他分行也将在近期逐步推出定期定额业务,请投资者届时参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行)的相关告示。

  投资者可通过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营业网点办理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或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易方达直销柜台、直销网上交易暂不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具体开通时间将另行公告

  根据业务需要,本基金管理人还将会选择其他代销机构开办此业务并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公告。

  四、办理方式

  1、申请办理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投资者须拥有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开放式基金帐户,具体开户程序请遵循各销售机构规定;

  2、投资者开立基金帐户后即可到指定的各销售机构网点申请办理相关易方达开放式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具体办理程序请遵循销售机构的规定。

  五、扣款金额

  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投资者可与销售机构约定每月固定扣款金额,每月扣款金额不得低于人民币100元(含100元),并不设金额级差。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每期扣款金额最低不少于人民币500元(含500元),并不设金额级差。

  六、扣款日期

  1、投资者应遵循销售机构的规定并与销售机构约定每月固定扣款日期;

  2、如果在约定的扣款日前投资者开办定期定额业务的申请得到成功确认,则首次扣款日为当月,否则为次月。

  七、扣款方式

  1、销售机构将按照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每月固定扣款日和扣款金额进行自动扣款,若遇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到下一基金开放日;

  2、投资者须指定一个销售机构认可的资金账户作为每月固定扣款账户;

  3、投资者账户余额不足则不扣款,请投资者于每月扣款日前在账户内按约定存足资金,以保证业务申请的成功受理。

  八、申购费率

  目前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的申购业务采取"前端收费"模式,故定期定额申购也只采取"前端收费"模式,如无另行公告,定期定额申购费率及计费方式等同于一般的申购业务。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无申购费。

  九、交易确认

  每月实际扣款日与基金申购申请日为同一日,以该日(T日)的基金单位资产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申购份额将在T+1工作日确认成功后直接计入投资者的基金账户。投资者可自T+2工作日起查询申购成交情况。

  十、变更与解约

  如果投资者想变更每月扣款金额和扣款日期,可提出变更申请;如果投资者想终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可提出解除申请,具体办理程序请遵循相关销售机构的规定。

  十一、咨询办法

  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或各代销机构的客户服务电话、登录本公司网站或至开办上述业务的代销机构网点进行咨询。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0-83918088,公司网站:www.efunds.com.cn。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