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20:46 新浪财经

  基金概况

基金名称

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483003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混合型基金、混合型

基金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管理人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认购起始日

2006-6-15

认购截止日

2006-7-11

业绩比较基准

6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40%×新华雷曼中国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

投资目标

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追求稳定收益与长期资本增值。

投资理念

对具有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股票资产和债券资产进行战略资产配置。保持基金相对稳定的风险收益特征。专注基本面研究,投资于固定收益证券以使基金具有一部分相对稳定的当期收益,同时,精选治理结构完善、经营稳健、业绩优良,具有可持续增长前景的上市公司股票,实现基金资产长期增值。

风险收益特性

属于中等风险水平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风险水平介于股票型基金与债券型基金之间。

投资范围

限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债券、中央银行票据、回购,以及法律法规规定或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
本基金投资组合资产配置范围为: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40%~80%,债券及其它短期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20%~60%。

认购费率

认购金额(M)     认购费率
M<100万       1.2%
100万≤M<500万    0.8%
500万≤M<1000万   0.6%
M≥1000万按笔收取   1000元/笔

赎回费率

持有期限      赎回费率
持有期<1年       0.5%
1年≤持有期<2年    0.25%
持有期M≥2年      全免

发行文件 基金招募说明书 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销售机构 销售机构

  基金经理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实行投资决策委员会领导下的团队投资管理模式,工银瑞信投资团队由资深基金经理与资深研究员组成,具有丰富的基金管理经验。

  吴刚先生,数理统计硕士,拥有12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曾任基金融鑫、长盛成长价值基金和长盛动态精选基金基金经理,业绩优良。

  基金投资意向调查

请输入您拟投资工银瑞信精选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相关链接:新浪基金超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